桐玄今天发呆了吗

不许连赞,可约文稿

【王耀单人乙】书卷气请多来点(я

    ■王耀ooc有,此为乙女非原非梦🙏🏻

    ■该文为🚙,有王耀带眼镜、捆///绑、有点语言t//j但没有侮辱人格的词汇、脐///橙、妹有m倾向。

    ■这篇算是这个这个 的后续(?,全文去🧣 肥啾啾啾啾w

 

你一直觉得王耀身上有一种特别的色气,明明穿的很规整,领口的扣子也扣的整整齐齐。太色//气了,该死的男人不守男德居然让我心动(?)


事情起因也就是你有天下午翻出了不知什么时候买的平光眼镜,也就顺手放到了床头柜上。之后又闹出王耀说你气色好那件事,也就一直没有想起这玩意过。


好巧不巧,今个晚上你和王耀躺床上,你手机玩腻了撑着脸观察王耀看书。


床头灯并不亮,王耀的半边脸挡住了一部分光亮,面对你的侧脸笼上阴影。白天紧扎着的小辫子,现如今用一根红飘带随意的一绑,松松垮垮但却给人一种文绉绉的感觉。


感觉少了什么东西呢……


“对对,我记得有个没度数的眼镜来着。”你拍拍脑门,转过身从床头柜上拿过眼镜。你举着眼镜稍稍和王耀的脸比划了一下。应该还不错给他带上试试,你说干就干三下五除二给王耀带上了眼镜。


王耀看你拿来眼镜和你确认了一下有没有度数,你向他保证没有度数之后他也就任由你戴上了。


“绝了,耀你上辈子绝对是个大书生,我可太喜欢你这书卷子气了。”你看王耀的眼神都直了,太牙白了,这个男人太戳x//p了。


王耀也被你直白的眼神看的有点不好意思,轻咳了一声,要你不要盯着他。你怎么可能会听话,当然是眼神更加热烈了。


“你再看我,我就认为你是想//要了。”王耀合上书放到床头柜上,冲你一个wink半开玩笑道。


“!那你快来!!戴着眼镜做呗!!”这谁不兴奋,你本来只是打算和王耀亲//一下就关灯睡觉的,既然他开口邀请了那还不逮着机会吗。


“不,你咋那么激动,我开玩笑的。”王耀手指挠了挠鼻尖,略显无奈但你能看出他眼神里带的笑,你也不戳穿。



  过不了审的东西……



洗个澡后你虽然累但是人清醒了,你一时半会没有消化完今晚这本来是你套他怎么反成了你吃亏这件事,王耀就重新拿起那个红飘带慢悠悠道:“还记得这个不?”


“我现在脑子里啥也没有,一片空白记不起来。”你可不想看到那个玩意,一看到就感觉身体像是还处在那场情事里一样的燥///热。


王耀笑了笑,那就是皮笑肉不笑啊,你觉得这事儿你完蛋了。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送我的发带啊,你居然忘了,你当时还说这个超级适合我的。”王耀语气越说越委屈,像个被丈夫抛弃的良家妇女。


你沉思了一下,奈何脑子还没有完全恢复思考,你只是迷迷糊糊的想起来好像确实有这么回事。“啊对对对,好像确实……我草!!!是那个发绳!王耀!!”你刚开口打算敷衍一下,突然脑子回明,你脸上肉眼可见的变红,你自暴自弃的用被子把自己整个人裹了起来,对了你顺便把王耀身上的被子也卷走了。


“我居然被自己送的礼物给绑着做//了!?还是我自己要求?!”你裹在被子里羞耻的嘀咕着,浑然不知身后的王耀的靠近。


“媳妇儿,你能把被子给我分点吗,空调吹的我身上冷。”王耀从你身后隔着被子抱住你,撒娇的语气头还隔着被子乱蹭手//不//安//分的往被子里钻,你一时间不知道是先继续害羞还是紧急按住王耀的手。


明明吃亏的是我啊!!你现在的心里就是个哭泣猫猫头表情包。


你认栽了把被子敞开,王耀认准机会搂住你,你随着惯力向后躺倒在床上,你的头很清脆的发出了砰的一声。“嘶,磕到头了…快起来啊!”你被这一下撞得委屈一下涌了上来,眼泪像是被开了水闸一样往下落。你揉了揉磕到的地方,握紧拳头锤向王耀。


“嘚嘚嘚,我到边上去嘞。哎呀掉金豆子啦,噗哈哈不疼了昂,揉一揉不长瘤。”王耀这刚一翻身离开你身上就发现你被撞头撞哭了,刚笑两声就被你一眼瞪回去了。


你本来还想闹腾会儿王耀的,但是你实在是累再加上王耀揉你脑袋太舒服了,你眼睛眨巴眨巴着就闭上了。王耀看你睡着了,拉过被子把两人都盖住后抱着你睡,你下意识的往王耀怀里拱,王耀就拍拍你的后背安抚。


“所以为什么你明明戴着铃铛但是这个铃铛都不带响的啊?”王耀不理解,他从你早上起来看着你扶着墙想要一步步挪到客厅开始观察你的铃铛,怎么就不响呢,昨晚明明那么响。


你靠在椅子靠背上用力晃了晃戴铃铛的手,铃铛也顺势叮叮作响。“你自己多用力你不清楚?我平时动作幅度小你难道不清楚?”你对王耀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继续看起了手机。


王耀经你这么一说倒也明白了,他看你在气头上,到厨房切了些水果端过来。你对吃的可没心眼,吃完也就不气了,王耀见你也不气了,便把你抱到他怀里。


说来离谱,你在王耀怀里被哄睡着了,小婴儿一样,想来这事儿离谱的应该只有王耀能做的出来。


end

评论(25)

热度(871)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