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玄今天发呆了吗

不许连赞,可约文稿

【王耀单人乙】这就是你说的气色好?我谢谢你。

    ■王耀ooc有,普设,已婚状态。王耀单人乙女,非梦非原🙏🏻

    ■有你腿抽筋他帮你揉腿情节,瞎码的没有逻辑。


——正文——


是这样的,一早起来你那好伴侣王耀就一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你。


你被那三分喜欢七分热情如同扇形统计图一样的注视下吃着早饭,就算你一直都秉着“干饭不积极,头脑有问题”的原则,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吃饭就如同嚼蜡。


你匆匆扒完了碗里之前程的菜和粥,把碗放进水槽,逃似的进了书房。


真不知道王耀怎么了,你从书架上顺手拿了本书没头没脑的猜着。


你随便翻了几页,细细听着厨房的动静。嗯,水停了估计马上要往这儿来。果然不出你所料,房外的脚步声慢悠悠的,一步一步的靠近书房。


“我进来了哦。”王耀转动门把,端着一盘水果进来了。你悄咪咪偷看是什么水果后装模作样坐直身子的把书捧高了点。


王耀把盘子放到桌上,也从书架上随便取了本书坐到你对面。那书被王耀随意的翻到中间瘫在王耀大腿上。


你把书往下移了移,打算偷偷欣赏王耀的颜,结果视线对个正着。尴尬了啊这不,你假装自己要从桌上拿眼镜,但是刚伸手却又觉得一直这么尴尬下去也不是办法。


“耀,你为啥起床开始看我眼神就这么奇怪啊?”你还是从桌上拿了眼镜,你戴上眼镜顺带着推了推。我要显得更严肃点,你心里点头。


王耀一直都没看腿上的那本书,而是在看着你。他看你戴眼镜的小动作,轻笑了一声。“因为你一早起来我就觉得你气色很好,比平时好看就多看几遍嘛。”


真是理直气壮,你在心里暗暗吐槽着王耀的理由。


“啥气色好,不都一个样嘛。而且哪有你这样一直盯着看的,也不怕以后看腻了。”你捏捏耳垂有点别扭的反驳王耀。希望耳朵没红,你捏着耳垂小声叨叨道。


“怎么会看腻呢,别捏了你耳垂早就红了。”王耀笑呵呵的戳穿你想要隐藏的红耳垂。


你被揭穿,楞了一下手从耳垂移下来,脚趾尴尬的抠着拖鞋垫。突然脚趾一疼顺着疼到脚腕,你立马僵住身子不敢动。


“嘶,王耀我脚趾好像抽筋了,疼死了。”其实一开始的锐疼感快就会结束,之后就只剩下一些余疼。但是男人现在不用啥时候用,你还是夸大其词了。


王耀在你突然僵住的时候就已经把腿上的书收拾好,你这儿话音刚落,他就已经起身坐到你傍边,伸手想要将你抽筋的右脚抬到他大腿上。


好嘛,本来抽筋那劲快过去了,王耀这一抬不仅脚趾又抽筋了,小腿肚也跟着凑热闹。


你赶紧把身子侧过去靠在沙发边上,捂着脸等右腿那磨人的感觉缓解。


“耀,我小腿肚子也抽筋了。等等,你先别捋,太疼了。”你刚开口告诉王耀小腿肚也抽筋,王耀已经开始捋那块的肉了。那疼可把你疼的都要掉眼泪了。


“你脚趾倒是放松啊,绷着再怎么顺不都徒劳了。”王耀动了动你蜷的紧的脚趾,你很光荣的给他这一下整掉金豆子了。


“我也想放松啊!可是我脚趾现在不听使唤!!”你用袖子一把抹掉了那几颗金豆子,暴脾气上来了你要王耀直接掰开。但是他没听,先放弃了脚趾顺起了脚背。


“妈/的,脚背怎么比脚趾和小腿肚更疼啊!”你是受不了了,王耀下手捋劲本就没个轻重再加上这次抽筋是真的严重,你一个没忍住直接开始骂脏话。


王耀看你疼也没招,他伸手把之前的水果端到你面前,要你接过去用吃来转移注意力。


不知是吃东西这好使还是他顺的好,慢慢的右腿也就并不太疼了,那一小点的抽疼,你完全忽略掉了。


你和王耀说已经不疼了,把腿从他大腿上移了下来。你随便动了动腿,真的没啥痛的了。结果一站起来又抽筋了。


“王耀这就是你说的我今天气色好?我又抽筋了。”你捏着小腿幽怨的看向王耀。


“哎呀,气色好和抽筋有啥关系,来来我帮你继续揉。”王耀轻笑着打趣,你多多少少从这笑里听出了点心虚。


最后王耀还是帮你好好顺了筋,顺的时候你也没少喊疼。作为王耀帮你顺筋的谢礼就是中晚两顿你洗碗,真是血亏。


end

评论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