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玄今天发呆了吗

不许连赞,可约文稿

【aph乙女】一些见鬼乌龙事件

(手抖删掉了,直接发发完整版)

■内含米、耀、英、露,ooc致歉,撞梗致歉

■普设,非梦非原🙏🏻

■内含一方见鬼,有些恐怖描写,一些亲身经历改编(沉默)

可以的话请往下看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众所周知美国鬼吓不着咱大中华人,有时候吧,就是捉不住吓人的点。比如现在我们可怜的阿尔弗雷德正在因为眼前一个,披着你们家窗帘布的人形幽灵吓在尖叫。


“啊啊啊啊Honey,你先逃,f**k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阿尔弗雷德怕鬼这件事在你和他一起看鬼片时你就已经见识到了,好巧不巧吧,这个美利坚小伙就是怕这招,咱中式惊悚他还不怕呢,所以这叫的确实震耳欲聋。


你淡定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阿尔弗雷德吓得呆毛都蔫了,喜闻乐见啊,这不得先吃会儿茶,哦,没茶可以喝了。


虽然听到阿尔弗雷德在自己吓的都要掉色的情况下居然还能先要你跑你很感动,但是你很屑的嗑起了瓜子。


在阿尔弗雷德叫的嗓子都要哑了的时候,你终于停下了磕瓜子,你手也不擦的揉揉了这个可怜兮兮的大金毛。


“阿尔,没事的不吓人昂,你看没了。”你走到那个窗帘布前面一拉,顺手把窗帘布叠好放在了茶几上。


“啊啊啊啊啊所以这到底是什么!!”阿尔弗雷德瘫在沙发上两手猛挠自己的脑袋。


“啊,应该是有人恶作剧呢,看阿尔这儿有铁丝。”你从刚刚幽灵站过的地上捡起一根铁丝,好家伙挺粗的一根。


你本来想要尝试能不能还原,但是铁丝不够长,而且感觉不太像也就放弃了。


“阿尔,你看就是有人恶作剧哦,不怕了不怕了。”你坐回沙发上,阿尔弗雷德自然的蹭到你怀里。真的就是个大金毛呢,你乱揉着阿尔弗雷德柔软蓬松的头发想。


“所以谁进我们家做的恶作剧呢?”阿尔弗雷德抱着靠枕向你发问。“不知道啊,要不要报警。”你可磕着瓜子含糊的说,你一说报警阿尔弗雷德想都没想摇了摇头,也是这种事情有啥好报警的人都不受理。


最后也没清楚谁搞得恶作剧,但是这件事再也没发生过,可喜可贺。



王耀


今天晚上你睡不着了,不对,准确说是从八点上床玩着玩着手机睡着之后,现在睡醒了。你坐起身子迷糊的打量了一下黑漆麻乌的房间。


那是个嘛玩意立在那儿,直的跟个电线杆儿一样,咱家啥时候多的个杆子放角落了?


意识还没有回笼的你隐约感觉奇怪,脑子里蹦出一个又一个问题。你干脆利落的躺倒回床上,搂上旁边王耀的胳膊,慢慢就又要睡着了。


“咯吱——”安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声音,这声儿就似一个干枯已久的枝干被折的。你听到这个声浑身一抖,侧过身子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索手机,结果摸了个空,声音在这时又响了几声。


“到底是什么东西在响啊。”你小声抱怨着,心里虽然发慌但因为被打扰到重新入眠而坐了起来,打算仔细听听声音到底从哪儿来的。


很快那渗人的声音再次想起,你的眼睛捕捉到之前角落的玩意动了一下。草,不会撞鬼了吧。你一哽,头皮发麻,眼泪不住的往外冒冷汗也慢慢的渗透身上的睡衣。


你想要躺回床上,但是身体已经吓僵了,你只能收紧抓着王耀胳膊的手,好在这有用,王耀被你指甲扎醒了。


“唔呼,怎么了?等等你怎么哭了?”王耀本来是没有完全醒透彻的,你听到王耀的声音赶紧擦眼泪,还是被王耀发现了。


“就,就是,呜那边好像有个鬼。”你开口声颤着,讲话有些结巴王耀一听就知道你被吓坏了。王耀坐起身打开床头柜的小灯,暖色的光线勉强照亮了房间。


王耀顺了顺你的后背,抽了几张纸帮你擦掉眼泪后把你搂到了怀里。等你差不多情绪稳定下来后,他才开口轻轻的问你发生了什么。


“啊,所以是这个东西吗?”王耀站在那个小角落前面指着一个稍粗的铁杆子,你不确定的点了点头。“它还有特别渗人的声音。”你补充道。


王耀将那铁杆子扶起来,然后让其斜靠在墙上,刚一松手那咯吱声就响了起来。“喏,你瞧,没有鬼哦是这个东西向吓滑的声音啦。”王耀把铁柱子挪到了客厅,坐回床边揉着你僵硬的肩膀安慰道。


“吓死我了耀呜呜呜呜呜”你和王耀躺在床上你拱在王耀怀里乱哭。王耀拍拍你的后背,轻声细语的哄你,你闻着王耀身上那淡茶细叶中的中药味安心的入了睡。


————


“所以耀是怎么清楚知道那不是鬼的啊?”你停下吃早饭的动作,疑惑的盯着昨晚搬到客厅的铁柱子。


“啊……”王耀发出无意义的短音,摸摸鼻子犹犹豫豫的回。“因为,要是真的有鬼我肯定能感受到……”


?好家伙,欢迎收看我的伴侣竟然是通灵师?王耀你不是个刚正不弯的红苗子吗!?



亚瑟·柯克兰


“所以,柯克兰夫人,你大半夜不在卧室睡觉反而缩在沙发上做什么?”


说来离谱你习惯早睡,每次亚瑟还在办公的时候你就上了床,并且回回等不到亚瑟就去会周公了。可怜的亚瑟都是轻手轻脚的钻进被窝,还要将霸占他位置的玩偶扒拉出去。


但是今天晚上亚瑟一开门看到的却是窝在沙发上毯子裹得和粽子一样的你。亚瑟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凌晨了,他没好气的抱着手臂问出了刚刚那句。


你被突然的声音吓得一哆嗦,抬起头红着眼圈,赤着脚跑到亚瑟身后。


“亚瑟,你你忙完了吗,我们一起,一起去卧室好不好。”你强行冷静下来,但是声音还是有些打颤结巴。亚瑟看你这种不正常的状态,没辙的叹了口气把你送回了房间。


“Darling,所以到底怎么了?”亚瑟环顾一下四周拍了拍你后背,见你不想说就安慰性的吻上你的额头,出卧室给你倒水去了。


你不安的缩在床上,眼神时不时飘到卧室那半拉着窗帘的落地窗上。在你第三次眼神飘到那儿时,那没被窗帘覆盖上的透明玻璃后出现一个黑漆漆的人形,它好像注意到你的目光,身体扭动起来,摆成一个又一个诡异的姿势。


你下床,拉上窗帘动作一气呵成,但是从月光照到窗帘上的阴影来看,它还在窗户外面,它好像很不满你将窗帘拉上,它抓着玻璃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


“亚瑟,亚瑟……”你捂住耳朵无助的缩在地上,反复叫着亚瑟的名字,嗓子眼里好似塞了棉花,任你怎么想要不断断续续喊的再大声点都是徒劳,腿也彻底吓软了站不起来。


卧室外的亚瑟听到你的喊声,门被亚瑟暴力的推开,他看你坐在地上小心的把你扶回床边坐着。亚瑟将水递给你,担忧的看着你。


“告诉我怎么了好吗?”亚瑟单跪在你前面,轻声细语的问道。你手指打着抖指向落地窗,那窗帘后的阴影已经没了。


“呜那边,两两次我自己在卧室都有个奇怪的东西,我拉上窗帘也还在后面。”你小声陈述着刚刚发生的事情,嗓子紧绷着讲话一哽一哽的。


亚瑟听完沉思了一会,他难得没有别扭轻柔的安慰着你,哄着你入睡,你在将睡入睡的迷糊间好像看到亚瑟正在打电话给谁,你思考不了那么多眼皮一搭就睡沉了过去。


————


“昨晚,××地区连环杀人案告破,凶手昨晚强行入室时被我们抓获……”你端着两杯茶搁在茶几上,津津有味听着新闻上。


“等等,这个凶手昨晚的作案手法怎么和昨晚那个鬼一样。”你端着茶杯,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不会吧……细思极恐啊。


“就是昨晚那个,因为昨晚家里有男人,所以凶手后来换了一家,但是刚恐吓完那家家主就被抓了。”亚瑟平静的说着,平静的和他平常喝茶一样。


你拍拍脑袋“所以昨晚是亚瑟报的警吧。”亚瑟点了点头。你搂着亚瑟的脖子,飞快的在其脸上落下一个吻。


“谢谢你救了我,亚瑟”


“白痴,我不是为了救你。”耳根子红了哦。



伊万·布拉金斯基


你最近了解到了一个斯拉夫传说,倒是不恐怖就是有点小膈应,导致一天都是心不在焉。家中那位小熊当然很不开心,非——常——


“伊万,现在你们还流行婴儿灵吗?好神奇啊。”你和伊万洗完澡一起舒服的躺在床上腻歪,你不合时宜的问道。


“哎~为什么问万尼亚这个,小向日葵难道和万尼亚在一起前怀过孩子而且打掉了吗?”伊万笑咪咪的反问着你,抱着你的胳膊更用力的收紧了些。


该死,就不该问的,伊万老是自己乱添戏。你揉揉伊万奶金色的头发,说自己可没有过让其安心。伊万更加腻歪起来,你也任由他的动作。


“哎,那是什么东西啊?”你拍了拍伊万在你身上乱摸的手,示意让他回过头去看。


那是一个没有四肢的小娃子,正挂在天花板上。好家伙,刚提到就来了是吧,随叫随到啊。你很淡定的坐起身,伊万也跟着你坐起身顺带看了眼那个娃子。


“哦,那个是万尼亚弄得玩偶啦,四肢还没做完。”伊万将娃娃从天花板上取了下来。


“但是伊万啊,它为什么挂在天花板上,你是不是故意的。”你脑子飞转,揪上伊万的耳朵,伊万喊疼你赶忙松手,谁真的舍得用力弄疼这么可爱的熊呢。


“哼哼,还不是因为小向日葵天天只研究那个传说,都不理我。”伊万环住你的腰,拱在你的怀里。“惊不惊喜~”伊万紫水晶一样的眼睛正对上你,真是陷进去了,这个熊崽子手真不老实。


“伊万,起来,睡觉!”你一脚踹开压着你的伊万,想拿玩偶吓我就算了,居然还想为爱鼓掌,想的真美,你裹走所有被子气呼呼的想。


end

评论(8)

热度(47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